随性的我

让自己像沙滩,多大的浪来了,也是轻抚着沙滩,一波波地退去。而不要像岩石,使小小的浪,也激起高高的水花。

人因梦想而伟大

《人因梦想而伟大》

人因梦想而伟大,谁都会说,但是否谁都会做?

“你有没有梦想?”朋友问道。

“有!”我回答。

回答得好爽快,好干脆,可是并没有仔细想想,我到底有没有。

小时候的梦想是能够和那班我最喜欢的朋友参在一起玩;现实是,我不是他们的一份子;少年时期,最大的梦想是能够得到全校人的瞩目,让师生都认识我;现实是,我曾经坏过,也曾经好过,可是我依然默默无闻;青少年的梦想,也就是现在,我只想能够光荣离开校园,投入社会,继续寻找我下一个梦想。

以上都只是我短暂的梦想,至于长远的梦想。。。我想,我不清楚。有一份稳定的工作,小康之家,乐也融融?建基础,创业兼投资,40岁前都在埋头苦干,誓要41的时候是住洋楼,养番狗?当一名全职老师,塑造灵魂?闯进政治,大干一番?商业界大展拳脚?饮食大亨?

自从标得新春大汇演的外务副主席,我以为我有了新的方向,全新的旅程碑。如今,才刚打包好,回头一望,却发现我好像遗留了很多东西在后头,有些已坏了,有些还在等着被拾取。我开始犹豫,它们的喘息,眼神里的失望,都是我的错吗?我到底选对了吗?

人生实在太多的不如意,无法一一尽数。我试图穿过这一堆的不如意,寻找我要的路,却经常发现,当越靠近我的路是,它就离我越远。我无止境的找,它就无止境的离开,我要到什么时候才能定下来,好好地走呢?

我留了太多汗,我担心我会倒下。

“~梦想终究会实现的,时间将会证明一切~ 清楚地表明,可以让彼此更加了解。 梦,虽不能如预期般如愿,但至少没有让你的人生遗憾,因为至少你曾经表明。 人的一生,有很多的梦,也许在海洋里寻不到。但,在陆地上,还有一大片绿园等待着我去开阔。 我的梦,将会在陆地架起,为我的未来铺路”-羽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随风而来

在这里,不会有约束;在这里,不会有怪物;在这里,也不用太多觉悟。。。

只要。。。

用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