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性的我

让自己像沙滩,多大的浪来了,也是轻抚着沙滩,一波波地退去。而不要像岩石,使小小的浪,也激起高高的水花。

我病了

我病了,病得蛮颓废的。

我只想着赖在床上,我只想呆在家里不去上课,我只想发呆,什么都不想。这够颓废吗?

今日去了中华传承营,觉得很后悔。后悔为什么要出席这传承营。听了这么多的分享,突然觉得很压力,感觉上中华还不是我的游乐场,我不应该在里面。我心里有很多的疑问,有很多的犹豫,甚至是恐惧。之前怀着改革及创新的高昂精神进入中华,却在传承营后全然崩溃。涌上心头的都是坏念头,只想安逸,不想改变,甚至只想苟且偷生,把中华停留在现阶段,至到新一届执委诞生为止。

或许是生病的缘故吧,我不应该有这样的想法的。想快快痊愈,然后重新投入工作,美好的中华,我不一定办到,当一定要做先锋,为日后的中华开创一条新的路。

我病了,好像是好久才讲的一句话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随风而来

在这里,不会有约束;在这里,不会有怪物;在这里,也不用太多觉悟。。。

只要。。。

用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