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性的我

让自己像沙滩,多大的浪来了,也是轻抚着沙滩,一波波地退去。而不要像岩石,使小小的浪,也激起高高的水花。

事情总有第一次

这应该是我在大学混了这么多年以来,第一次被shoot到。

如果把它视为学习的过程,那我应该是超龄了;如果把它当成功的一环,那我应该太嫩了。无论如何,由于是第一次,我怎样都必须兴奋一下,毕竟是第一次嘛。。。

言归正传,也许中华福利与投诉组今年什么都是第一次,所以大家都好像为一个即将诞生的小孩子般呵护它,紧张它。也因为如此,大家才有如此大的情绪波动。当然,这是一件好事,这证明了大家都有心想抚养它成一个有用处的个体。

无论如何,既然大家都是成熟的人,当然会已成熟的手法处理这种争论课题。关起门来大家可以争得脸红耳赤,出到去,我们还是一个团体,没有人会因此而离队。

唯一觉得好玩的事,为了维持一个和谐的会议,大家都努力挤出了笑容。不好意思,其实真的很好笑。嘿嘿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随风而来

在这里,不会有约束;在这里,不会有怪物;在这里,也不用太多觉悟。。。

只要。。。

用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