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性的我

让自己像沙滩,多大的浪来了,也是轻抚着沙滩,一波波地退去。而不要像岩石,使小小的浪,也激起高高的水花。

白烂成章

“咦,这个部落格还在喔!”我说

“我还在,只是你不在而已嘛。”部落格说

开场白,白痴的白。

小学程度:不知不觉,第五个学期有接近尾声了,又是大考的日子了。我已经考了三科,还有三科等着我考。每当一想起考试还没准备好的时候,我就会有股莫名的恐慌,但是恐慌过后,我却提不起劲儿念书,所以日复一日,我的生活从此被无名的恐慌笼罩着。

中学程度:转眼间,我的大学生涯又进入倒数中了,而此时大学也正在进行着我本身在大学里的最后第三个大考。上个星期,我倒了三科,严格来说,是被三科宰了。面对剩下来的三科,我显得有心无力。一叠叠的笔记和书本摆在我的书作旁,可是我连正眼儿也不想看它,更甭说读它。一番努力后,其实我到最后发现,我本来就不是念书上等材料,如果我继续强迫自己去读书,那岂不是苦了自己,又苦了书本呢?所以啊,我决定以不变应万变,我相信,没有读书的日子,我的考试依然会很精彩。

大学程度:sem尾了,又要考试了。显啊~~~读什么鬼啦,玩一场dota还好。考得好不好,到后来却只求那一张文凭,不能当饭吃不说,连擦屁股都嫌它粗燥。人生短短几十年,小学中学用了我13年,剩下4年的求学生涯,不再此时享受待何时?考试嘛,过眼浮云而已,不在乎也~~~

无论是小、中火大学的程度,不难发现,白痴的要素还是很强烈。不错,这就是我铁笔的风格。

无论如何,我的文字运用技巧生疏了,我的语法程度每况愈下,相信不久,我很快的就会回到幼稚园的程度,那时候大家可以借着我的文章,当作是你们教导你们孩子的反面教材。

朋友们,向前冲吧,就好像精子一样,不畏惧前面的障碍,只顾向前寻找自己的卵子,即使知道,前面所遇到的可能是死角或大便或天花板。 -不是铁笔写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随风而来

在这里,不会有约束;在这里,不会有怪物;在这里,也不用太多觉悟。。。

只要。。。

用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