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性的我

让自己像沙滩,多大的浪来了,也是轻抚着沙滩,一波波地退去。而不要像岩石,使小小的浪,也激起高高的水花。

告诉自己,别怕!

曾经,我怀疑过自己的选择;有一段时期,我甚至讨厌这个决定。

学会主席,这条路不易走。

不知从何开始,我对这学会充满了感情,总觉得我为它付出是值得的。从我接下这学会开始,我便很努力的经营它,发现不对劲的时候,我会很努力的纠正它。我无时无刻都在想,学会可以很美好的。

原来,事情的发展并不美好。

我感谢我的执委一直努力的陪我走下去,当然也有已经离队的。每当发现有些事情已经没有回头路的时候,我都会责怪自己,我会认为一切都是我的错,都是我的领导无方。前前主席说的对,我并没有很努力的告诉所有人,我要的是什么,学会需要的是什么。

我很累,但我不能垮,因为拿下责任的那一天,累垮并不是我的目标之一。

提醒自己,我的路还得走。剩下三个月,我的使命还是得完成。离开时,也要走的潇洒自如。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随风而来

在这里,不会有约束;在这里,不会有怪物;在这里,也不用太多觉悟。。。

只要。。。

用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