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性的我

让自己像沙滩,多大的浪来了,也是轻抚着沙滩,一波波地退去。而不要像岩石,使小小的浪,也激起高高的水花。

为什么?如果有答案,我早就不是我了

如果我再次重申我是因为忙而忽略这里的话,你们应该会直接放弃这里。

所以我选择说:我忘记怎样来这里了。。。(大家*like*一下)

最近最热门的人生哲理有两条:

1. 人生有几多个十年,最近要活得痛快

2. 人生就像一杯苦茶,会苦一阵子,但不会苦一辈子

看来,新生代人类对人生的看法有了一个突破,不再是“人生如戏”或“人生不过如此”等过时的句子。

可是,孙汉强的人生哲理比较怪,那就是:不要只顾着define人生,应该create人生。

很帅是吗?(再*like*一下)

三年前,是2008年,我那时很想念2007年;两年前,是2009年,我没有怀念2009;去年,我根本不懂什么叫做怀念(因为没有时间);

没有遐想的人生,哪叫人生?(我没有define人生噢)

现在的我,除了现在,就是过去。完全看不到未来。现在的我,自哀自艾好像成了习惯;现在的我,除了忙,就是茫

我不可能变回以前的我,因为以前的我不要我了。。。

人生如果是一场游戏,如果end game 了,就没得玩了;如果play了就不能stop,可是可以pause,但是前提是,你必须create game先。

语无伦次的一晚,竟是星期五!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随风而来

在这里,不会有约束;在这里,不会有怪物;在这里,也不用太多觉悟。。。

只要。。。

用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