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性的我

让自己像沙滩,多大的浪来了,也是轻抚着沙滩,一波波地退去。而不要像岩石,使小小的浪,也激起高高的水花。

温总理,你来错国家了啦!

马来亚大学,堪称大马第一学府的大学,竟然在温总理面前闹笑话!

大学生,如果关心社会,了解世事,应该都会对温总理来马到访的事感到兴奋,而世界大国的领袖还愿意莅临大马第一学府,与大马第一学府的学生交流,进行对话,对于处在机械式生活的大学生来说,这正是一个天大机会,让他们大开眼界。

然而,对话会结束啦,让全马大开眼界不是温总理的演说魅力,而是马大校方的“精彩”演出!堂堂一名大马第一学府的校长,竟然担心一名才19岁的纯情大学生的问题会使到世界第一大国的总理尴尬,而公然在众目睽睽之下剥夺该名学生的发问权利!其娘之,这是怎么啦?温总理回答敏感问题的次数和技巧,肯定甚于那名校长的打炮次数和技巧(他的身材告诉我,不会多,也不会好),哪需要他多事?!

好啦,交流会结束啦,温总理也去和纳吉吃马来餐啦,留下了什么?除了贻笑大方,全世界正在关注温总理来马官式访问的人会对大马第一学府有着怎样的想法?哈哈哈,这时候我只能庆幸的说:幸好我不是马大的!

呸!既是我是蓝派的人,我都会觉得愤愤不平。其娘之,马来西亚和大马第一学府的尊称,就这样毁于这些无谓的人手上!哀哉哀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随风而来

在这里,不会有约束;在这里,不会有怪物;在这里,也不用太多觉悟。。。

只要。。。

用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