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性的我

让自己像沙滩,多大的浪来了,也是轻抚着沙滩,一波波地退去。而不要像岩石,使小小的浪,也激起高高的水花。

胡搞一番



3D的画,放在适合的地方,就会制造错觉,让人惊讶。


虚虚实实,就好像人与人之间的感情,看似有,却似无。不美的画可以重新涂油,但是感情成形后,一旦更改,却叫人无所适从。

也许吧,不要眷恋太多,不要犹豫太多,不要顾虑太多,放下心情欣赏那幅画,才可以真正了解其美吧。


不要以为我所谓的感情是爱情,我的生命中还有亲情和友情,五论(君臣,父子,兄弟,夫妇,朋友)都是我认为能够为我制造美好生活的元素。


写到最后,我也不懂自己在写什么了,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随风而来

在这里,不会有约束;在这里,不会有怪物;在这里,也不用太多觉悟。。。

只要。。。

用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