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性的我

让自己像沙滩,多大的浪来了,也是轻抚着沙滩,一波波地退去。而不要像岩石,使小小的浪,也激起高高的水花。

非一般的快活

非一般的快活,让人心旷神怡,让人振奋,也让人深陷其中,不得自拔。
非一般的快活,除了梦寐以求,也让人觉得,世界之美妙,不是盖的;
非一般的快活,人人追求,却无功而返。
从此以后,非一般的快活,不再是单纯,简单的要求,却成了奢侈的想法。

做事是可以很理智,考虑是可以很明智,作决定是可以表现出睿智,但是当遇到一些情况,我们会失去方向。左右两条路,我们却会徘徊其中,因为不知足的我们,想找到一条更值钱的路;当道德遇上利益的时候,不知觉的,人们会被邪恶的人性操纵,慢慢走向抹煞善良、增加利益的一方。

我不想被某个邪恶的理念控制,我试图摆脱,可是却欲罢不能。我脸上无奈、心情澎湃的走着这一条我自认是我应该并毫无理由抗拒的暗暗的康庄大道。这条路,我知道,这是快活的泉源,却可能是我失去自我及所拥有最多的地方。可是,假如我懂得一千个汉字,我却会使用其中999个汉字去解释,我,其实是对的。

每当,我想起,以前,现在,未来,不由自主,我都会悲哀,因为站在现在的我,怀念以前之余,却贪图未来。秦始皇,也不是因为贪心,得到了所要的,失去了所有。

大家,我们,我,你们,演变得让人心寒。

寻寻觅觅,非一般的快活,就只是为了要找到那非一般的生活。曾经何时,它成了非人的生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随风而来

在这里,不会有约束;在这里,不会有怪物;在这里,也不用太多觉悟。。。

只要。。。

用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