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性的我

让自己像沙滩,多大的浪来了,也是轻抚着沙滩,一波波地退去。而不要像岩石,使小小的浪,也激起高高的水花。

我的未来不是梦

距离上一片帖子,已经是一个月前的事了,可悲。

第三个学期开始了两个月,大家待在一起也有两个月的时间了。从他们身上,我看到欢笑,看到委屈,也看到我从来没看过的一面。面对他们,我既爱又恨,爱的是他们的存在,让我感觉到我也存在;恨的是,他们是人。人就是人,可以说变就变,不变就不变,哪怕当初的山盟海誓。不过没关系,我深信个人意愿能够主使一切,只要出发点是善良的,改变又何尝不是一件好事?

如愿,我已得到我想要的。对于博大新春,我犹豫了很久。我并不是在害怕,也不是在逃避,只是我想在我决定之前,能够把我所看到会在未来发生的问题都一一解决才下定论。如今,问题已被提出了,不再是问题了,而我也放下心中顾虑,做了我认为对我在博大日后发展有着重大的关系的决定。就这样,外务副主席,虽不是我梦寐以求,可是却是经过我一再考虑,觉得无论是当作短期的训练,或是长期的投资,只要我愿意尽力及善用,都必定能够给我带来一定的好处。所以,我把这个包袱带在身上,和我一起跑路,不是我和它一起跑,而是我握着它跑。

至于另外一项“运动”,至目前为止,我还是无法看清其中乾坤。或许我还在迷茫吧,我总觉得我正在走进氤氲里,分不清东南西北,只是默默地走着被指定的路,不能随意转弯,更不可擅自离队。这不但让我觉得,我们不只太过系统化,还要是只能听其一而做其一,而不能听其一想其二而做其二,甚至其三。但是我了解,游戏规则是这样就是这样,我不能单靠我个人力量而妄想能够改变什么,所以我还是得继续努力,待我日后有所成就及地位时,才慢慢开拓我所想的帝国。

夜深了,寂静的四周,弥漫着一股冷气,寒至入骨。至此,我知道我也该入眠了。我本不应该以人独自憔悴,因为不是诗人,不应该如此感性及柔弱。明在起身,崭新一天,陪伴我的阳光,或许能够为我找出一条新的路,一条康庄大道。

各位,晚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随风而来

在这里,不会有约束;在这里,不会有怪物;在这里,也不用太多觉悟。。。

只要。。。

用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