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性的我

让自己像沙滩,多大的浪来了,也是轻抚着沙滩,一波波地退去。而不要像岩石,使小小的浪,也激起高高的水花。

三部曲。。。

这里,我要开始我的部落三部曲。

第一曲:泰国之行

或许有些朋友不懂这是什么咚咚,那我就在这里解释一下为何泰国。放假前,我得知我的学院有一项学生交流计划,在好奇心及试探的催促下,便填了表格。其实对于这计划,我根本没想过我会中选,因为我的resume是蛮空的,尤其是在akademik那里,可以说是用了非常小的格子而已,所以当我被告知我中选的时候,有点怀疑是不是只有20人交form(因为只选20)12天在泰国,在我生命中,绝对是一件新鲜且超爽的事。可是此时,心中的顾虑却在我脑海里出现。的确,身为副主席的我,在这短短的12天里,会有很多无计划的事,根本无法好好安排我的时间;而我的做事方式确实凡事亲力亲为,没有必要的话,肯定不会假手于人,更妄谈把所有事交托于他人。就这样,我犹豫了。好的机会摆在眼前,只等我的点头,我却一直逃避。从星期四接到通知,到了截止日期星期一,我还找不到答案。这段期间,身边的朋友都见识到了我的优柔寡断,他们也给了我很多中肯的意见,其中一句较为强烈的,那就是:既然选择参加pap,就必须放弃很多东西。对,我已经走到一半了,我绝对不能因为自己的事而误了整个活动,有些责任我必须承担,也必须接受,即使我现在放下手头上的工作,去到泰国我也不会安心,分分钟会使到同行者觉得我是来白烂的。所以,到了星期二,我拒绝了。我也很庆幸,他们将会把我的位子转给其他落选的朋友,不会浪费。

第二曲:外务活动

一个活动能不能够开始,就必须看有没有钱。外务部最重要的一环就是在朋友都在放假的时候,必须继续留下来,然后每天出外找广告赞助商及乐捐。其实这工作听起来满辛苦的,只是身为外务副主席的我,若不投入,那么其他成员又如何投入呢?连续8天半的外务,如果不是身上有着这死鬼使命,我相信没有愿意每天在烈日太阳下,进每间商店,和每个自称不是老板的老板,说着同样的话!幸好,我们的目标都达到了,而我们也趁在这几天的时间里,和其他成员打成一片,部分你我。哈哈,恭喜恭喜。在这两个星期里,我也很庆幸能够和一班要好的朋友带在一块,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祝福,大家加油!!

第三曲:马六甲行

年轻人就是有冲动的本钱。2点前说要回家,2点是说不如一起去马六甲,8点就人在马六甲了。这就是我们7人的厉害。没有planning,没有budget,也没有money,就这样两辆车滚去古城了。在那里做什么?无外是走走跑跑吃吃喝喝玩玩乐乐拍拍,还有唱k。旅程虽短,可是欢乐不断,或许是大家再跑外务期间建立了一份很好的感情,所以虽然我们之间有些是刚刚才认识的,看似却像认识已久的老朋友,没有任何的gap!哈哈,大家下一站是ipoh,怡保的朋友,当心咯!!

三部曲完毕,要看照片,可上facebook看,这里懒得放。

最后,要向我那班老朋友说声不好意思。从考完试到现在,我都无法抽空和你们出去喝茶。虽然我懂你们没了我还是一样很高兴,但是我知道你们是心存遗憾的。没关系,我已经得空了,我们可以出来聚一聚了。。。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随风而来

在这里,不会有约束;在这里,不会有怪物;在这里,也不用太多觉悟。。。

只要。。。

用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