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性的我

让自己像沙滩,多大的浪来了,也是轻抚着沙滩,一波波地退去。而不要像岩石,使小小的浪,也激起高高的水花。

分享~何谓

我发现我这人挺不会和别人分享的,无论是愉快地,伤心的,我都吝于与他人诉说,不管对方是家人,伴侣,或是朋友。

所以,懂我的人,当看到我一语不发,或是多在一旁若有所思的时候,就会知道我有事情再烦着。了解我的人,就会来问我发生了什么事;不了解我的人,就会以为我在搞大牌,不参与其他人。这,我已习惯了。

其实,我不是不喜欢与他人分享。或许是我的想法比较古怪吧!对我来说,每当在我身上有任何快乐的事,虽然都会有一股冲动想找一些人来分享喜悦,只是冲动后会觉得,我突然间和别人分享我的喜悦,或许他人不懂得我的喜悦何在?或许他们会觉得:管我什么屁事?一想到这,我就会失去所有的冲动,把快乐的心情收起来,恢复原状,最多是跟几位非常要好的、有关联的人分享。至于烦恼嘛。。。更不用将。我这人,就是喜欢得空得空去拿一些不应该或不是时候凡的事务来装满我的脑袋,简称自寻烦恼。如果那这些咚咚向别人诉说,肯定给人取笑。如果是真的出现了问题,我的另外一个想法就是:问题发生在我身上,就应该由我独立承担!那又何必到处跟人讲,让别人也替我担心呢?

种种的古怪想法,促成了我不喜欢向别人说出我的难处的性格。当然,这种性格也引起了一些不良的反应,比如说:给人很串的影响(当我发呆的时候),被她骂说根本不知道我在想什么,想下想下变成钻牛角尖等等的。我也因为这性格而被我那“亲爱”的新春筹委会主席“讲”过,说我什么都没有向他报告,害他完全不懂我这里到底进展如何了,因为我给的答案永远都是:你放心吧,我会搞得。或许我这句话没有公心力吧,使到他完全放心不下。我承诺我会改,可惜我的承诺往往都不符合我的行动,所以我相信现在他还是对我所作的一知半解。

只是,这是我的性格,从小到大的性格,要我改,谈何容易?

听过《分享》吗?废话,当然听过。其中的几句歌词,非常的好。

“因为我们曾有过 理想类似的生活
太多感受 绝非三言两语能形容”

或许我还没有遇到跟我有共同理想的朋友,所以难于和他人分享太多地感受。

谁不渴望能够促膝交谈的好朋友或身边人,只是很多时候,都是难于启齿。所以啊,分享喔。。。找个人来教我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随风而来

在这里,不会有约束;在这里,不会有怪物;在这里,也不用太多觉悟。。。

只要。。。

用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