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性的我

让自己像沙滩,多大的浪来了,也是轻抚着沙滩,一波波地退去。而不要像岩石,使小小的浪,也激起高高的水花。

没人懂,没人知

阔别了两年的G12中秋晚会,让大学生涯已经接近尾声的我,带来了另一番滋味。

领袖之所以能够成为领袖,除了能力,就是要有一定个人魅力和号召力。这一点,我从G12主席身上看得到。虽然有人说个人魅力源自于天生,但我相信只要有心,正确的心态和方式肯定能够把本身塑造成一名魅力型领袖。

回归正传。身为G12的前会员,对于这次活动的成功,我个人是感到非常开心。尽力了这么多的风风雨雨,K12中秋晚会终于能够在大舞台呈现给大家,绝对值得让人感动。甭管活动内容是否完美,至少一个完全的活动,能够完整的呈现给观众,已经不容易。

一件事,我们做不到,人家做到。除了祝福,我没资格再说什么。

(以上事件发生在一个月前)

一个月又过去了,只见飞啊~~~~~~~~逝啊~~~~~~~~~

前天去观赏由中华现代舞蹈班搞的《‘舞’林大会》(我之前称它为跳舞大会)。非常的让人惊讶地超棒演出。虽说第一届,但是看得出每位有机会上台演出的朋友,都是“扑心扑命”的表现自己,并没有如预测中的参差不齐或手忙脚乱。筹备了几乎一年,很多人都断定这场活动会失败,但是他们不屈不挠,依旧咬紧牙根。到底,胜利还是站在他们那方。

问题不在这里。

第一届的它,太受欢迎了。

和其他班的演出如华乐演奏会,音乐大型发表会一样,它有办法吸引学生前去观看。

PAP呢?作为学会最‘古老’的演出,它的受欢迎程度逐年下滑,走到去年,想要多过1500名观众都是个奢侈的想法,更何况想得到如第一年(3000多名观众)般的热烈反应?

第七届筹委会刚成立,他们也竟然找上我聊天。当然,无事不登三宝殿,他们想得到我的一些想法和忠告。只是,我不想灌输他们太多负面的想法,我只能告诉他们,这将会是一个美好的活动,会给你们带来非常好的回忆。

面对无知的未来,我虽然可以全身而退,但我依然犯贱的站在队伍,默默的祝福他们。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随风而来

在这里,不会有约束;在这里,不会有怪物;在这里,也不用太多觉悟。。。

只要。。。

用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