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性的我

让自己像沙滩,多大的浪来了,也是轻抚着沙滩,一波波地退去。而不要像岩石,使小小的浪,也激起高高的水花。

四叶草

人们总说,

找到了四叶草就找到了幸福

那是因为三叶草的

一叶草代表希望,

二叶草代表付出,

三叶草代表爱,

而稀有的四叶草就是幸福。

…………

三叶草的意思是,

即使你付出了,希望了,爱了

也不一定会找到幸福

只有拥有了四叶草

才拥有了真正的幸福

…………

当我带着我全部的幸福

行走于一座陌生的小镇时

遇见你时,

即使我没有找到我生命中的四叶草,

可我相信那时的我是幸福的...


传说中,四叶草是爱情的见证品。虽然我不懂四叶草长得如何,但是如果这些传说是真实的,那么我相信只要双方肯付出及坚持,那很快的,四叶草的旋律就会出现在他们的世界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随风而来

在这里,不会有约束;在这里,不会有怪物;在这里,也不用太多觉悟。。。

只要。。。

用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