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性的我

让自己像沙滩,多大的浪来了,也是轻抚着沙滩,一波波地退去。而不要像岩石,使小小的浪,也激起高高的水花。

只为活动好,不求其他

其实,曾经想过隐藏这个部落,因为很想在这写一些对别人来说是无关要紧,对我来说却是很重要的事。但是想下想下,就算了。反正当初愿意公开着部落,就不应该开了又关,关了又开,让人摸不着脑袋。

今天是平安夜,也就是说,明天就是圣诞节了!再次预早祝大家圣诞节快乐!如无意外,今晚将会和几位好友聚一聚,一同倒数圣诞节的来临。在此想丽贞说对不起啦,不能陪你一同倒数,毕竟这次我们有约在先,嘿嘿。说到圣诞节,每当这个时刻,总爱到各百货公司观赏他们的圣诞节装置,因为每一年他们都会有新的花样,而且越来越美,不看白不看,哈哈。虽然我不是基督教徒,但是却很喜欢这佳节,也许是因为喜欢圣诞装置和圣诞歌曲吧,轻松又动听,不向现代的新年歌,每首都咚咚呛,听多也觉得烦!

话说回来,待回可能会和华乐的人来个闭门会议。本来极力拒绝这会议,但是是关中华内部的纷争,老大叫到,不能不去。那为什么我会抗拒呢?原因很简单,这根本是有人小事化大,既然根已刺进心里,那么即使大家坐下来讨论,结果又如何?本来以为办了活动这么久,可以避免一些人事上的问题,可是有人在的地方,究竟会出现纷争及误解,避无可避。我也摸不清这是的根源在哪里?PAP和华乐演奏会本来就是两个独立的活动,只是因为大家出自同一个母体,在面对外界的时候,如果以同一个团体的名义,一切会比较简单。可是问题就出现在这里,大家有大家各自的团队,无论是在中心思想,组织文化,办事方式,甚至沟通方式,团队成员等等都大不相同。如果其中一方无法接受另一方的处事方式,或双方出现沟通不良的问题,就会导致误会及不快,继而造成一发不可收拾的情况。这点我相信双方都非常明白,也会谨慎处理。但是这次,问题到底出现在哪里?YB时间紧凑,他的助理又迟告诉我正确的时间,我安排不到交通给另一方,他们说会尽量安排,却没有跟进一步的交代,大家约定一个时间见面,我们迟了10分钟,对方却比我们更迟,那么我们直接走人,是否有错?那么,错,到底在哪里?

这件事,对我来说并不严重,可以很简单的解决。可怕的是,为什么这件事会穿到去那些不关要紧的人的耳中,还要训我们。所谓:不知而言不智,知而不言不忠。他们如此做法,要如何服众?要如何领导?

对于这一切,我已懒得解释。我只会做好我的本分,其余的事一概不管。任何人要来惹我,我奉陪,可是绝对不会哑子吃黄莲,必要时我会反抗!真相背后,谁是人谁是鬼,大家心里懂得。

也罢,圣诞前夕,本来就应该开开心心。这点鸡毛蒜皮之事,多谈无益。

无论如何,经一事长一智,我们就是要靠这些大大小小的问题来增进我们的知识及眼光,不然等到踏入社会才经历,就太迟了。博大新春即将来临了,在此希望大家能够使出自己所学的,尽心尽力,搞好这活动,不让它成为众人的笑柄。

~缘聚人聚,缘散人散~

4 comments:

Anonymous December 25, 2009 at 1:36 AM  

也许这只是个误会~~既然你说这是个中华的内部纷争,就不必公布在部落格里,让母体难堪。

L December 25, 2009 at 3:46 AM  

有点抱歉抢了你和她的时间,希望她别生气我们...

Anonymous December 26, 2009 at 12:23 AM  

看来你对资源的了解非常缺乏
责任这两个字你也不是很明白
你的眼光不像预期中的远大
你的进步空间真的太大了,好好加油

Hou January 5, 2010 at 2:31 AM  

参加团体或多或少会面对一定的问题,做大了,满足感越大了,问题了也越大,努力吧~

另外,其实可以带阿嫂可以一起来倒数啊~~

Post a Comment

随风而来

在这里,不会有约束;在这里,不会有怪物;在这里,也不用太多觉悟。。。

只要。。。

用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