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性的我

让自己像沙滩,多大的浪来了,也是轻抚着沙滩,一波波地退去。而不要像岩石,使小小的浪,也激起高高的水花。

鞠躬,道歉

看来问题的出现,不是来自单方面,而是来自双方面。

好胜的态度,从小到大都未曾改变过。也许是来自我的自卑心,让我觉得赢才能为我挣回一口气。

虽然我不知道自己有没有做过,但是的确有些事情我已经做了,无法挽回。打从心理,我是有感激及珍惜他们的付出,但是好胜的态度,让我不由自主说了一些伤害性的话,仿佛看到他们一脸不知所措的样子,才会得到我要的满足感。

突然间,听到严厉且失望的谴责,让我感到彷徨。我内心很想认错,但是却说不出来。忆起我也曾经这样对待我的家人,我更加无助,我突然好想他们。原来平时一脸严肃和坚强的我,是如此的小孩子气,如此的差劲!

他说得没错,身为领袖,并不是每一件事都去插手才算是成功,那只能表示我们用人不善。刺耳的话,却如雷击般让我有触电的感觉。对,这么多年来,我并没有一天成功过,我只是在做牛做马,根本不配当一名领袖!

曾经,在食品展览会后,我觉得自己很厉害,把团队带得很好;曾经,担任新春副主席后,我觉得自己的能力已被认同;曾经,我进入团队,我觉得自己是十拿九稳。这些种种,造就了现在的我,自傲,自大,自我。我不想再这样下去。。。

下星期将会是我最重要的一个时期。我不能让自己在这个时候迷失方向。我要让自己坚强起来,即使多累都好,也不能辜负默默栽培我们的人对我们的期望和祝福。我会加油,无论是为谁都好,这场仗,我一定会全力以赴,不敢抱着赢的态度,但是也不会让自己跌得太难看!

学长们,也许之前是我误会了你们,现在再多地解释也是枉然,我会用行动证明,你们的选择没有错。我的选择也没有错!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随风而来

在这里,不会有约束;在这里,不会有怪物;在这里,也不用太多觉悟。。。

只要。。。

用心就好!